蛋黄馅是月饼的正义!

只要我爬墙够快,shi就追不上我

 

不造会不会有后续的脑洞

下午和基友讨论茨狗体型差突然开的脑洞
布偶猫茨x茶杯犬狗
大型喵x袖珍犬
这设定简直对狗子充满恶意哦……


晴明家最近来了个新住户。
晴明把手上小小的户外宠物箱放在桌上,然后摸了摸趴在沙发靠背上的茨木的头,顺着茂密柔软的长毛一路抚下去,漂亮的布偶猫在他手下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这是博雅家的大天狗,博雅这段时间出差,他要在我们家住一个月,这下你白天不会无聊啦。”
白绒绒的大猫好奇地探了探头,站起来直接从沙发上跳下来,又步子轻巧地沿着餐桌椅子跳上了放着宠物箱的桌面。
相比之下,他的体型太大了,必须趴在桌面上才能够把头探到小小的栅栏前。箱子里趴着只小小的毛绒绒的浅金色小狗。
他可真小,蜷起来的整个身子也没有茨木的头大。
茨木友好地打了个招呼:“你好,我是茨木,你几个月大了?”
笼里的小狗睁开圆圆的天蓝色的眼睛看了一眼茨木就又闭上了眼睛,完全不搭理他。
茨木拿爪子挠了挠门,悲伤地发现自己连爪子都大得塞不进去,他冲着晴明“喵呜”了一声,晴明笑眯眯的走过来,把他抱了个满怀:“你可真重啊茨木。”
他把茨木放在了一边的流理台上,一边开箱子,一边给端端正正蹲着看这边的茨木介绍:“别看人家那么小,他可是3岁了,比你大哦。”
箱中的小狗被晴明捧了出来。
那真的是只特别可爱而娇小的狗,能够稳稳的蹲在晴明的手心,完全不用担心哪个地方的肢体没有支撑不能保持平衡。




大家都是可爱的小动物就不要开车想什么发情期了😇

  24 2
评论(2)
热度(24)

© 蛋黄馅是月饼的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