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馅是月饼的正义!

只要我爬墙够快,shi就追不上我

 

[带卡]Lie to me_6

Chapter 5


Chapter 6


带土一整晚都没休息好,第二天起来眼皮浮肿,大大的杏眼布满了细细的血丝。
他默默地洗了把脸,早饭都没吃就打车去了医院。到了医院人家小护士都还记得他,但他身上什么证明都没有,根本见不到遗体,就算吼“我是他男朋友!”除了得到一个同情的眼神之外也还是什么都办不了。
最后没办法突然想起来这医院是斑他老相好家的,现任院长是他弟,才一通电话解决了问题。

遗体是从冷柜拖出来的,搁在深秋的天气里都冒着白烟。非常奇异的,向来害怕神神鬼鬼之类东西的带土在看到眼前真的摆了具尸体的时候却没什么害怕的情绪。应该说,除了心脏被揪紧,又涩又麻的生理感觉之外,他的精神现在是一片空白。
随行的医务人员在帮他把袋子的拉链拉开之后就体贴地退到了后面,带土在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什么时候走过去的时候,就已经握住了那只冰冰凉凉的手。
卡卡西向来体温都比带土要低一点,就算在夏天,他的手也经常摸起来凉凉的,天气一冷,有时候连指甲都会透着供血不足的浅紫色。带土常常会一边调侃他涂了指甲油,一边把他的手从手套里抽出来捂着,时不时玩玩那几根漂亮柔软的手指头。
但是那并不是这种凉啊,好像要骨头都冻住了一样,青白又僵硬。带土蹲在地上,把额头搁在支架边,习惯性地捂着那只手,等到自己的手心也变得凉冰冰的之后才抬起头去看卡卡西的脸。
他眉头舒展,并不像有什么痛苦的样子,但是唇色苍白,整张脸惨淡得与他常年戴着的口罩几乎是一个颜色,显得唇角的那颗痣格外突出。
带土拿手碰了碰那颗痣,现在倒也不觉得凉了。他看着系得严严实实的病号服,问道:“我可以解开看一下吗?”
他得到肯定的回复之后平静地解开了裹着卡卡西的布料。虽然说死亡原因是内出血,但是在表面上看不出来任何问题,只是比平时的色素缺乏看起来更加没有生机了一些。带土做了个深呼吸,慢慢把气吐出来之后用环抱的姿势给卡卡西翻了个身,看起来就像是个单方面的拥抱一样。
还是那副好身材,但是因为仰放了一段时间,背后白纸一样肌肤上有着大片大片紫红的淤痕,就好像打翻了颜料碟之后补救上的花。
带土碰都不敢碰就马上把人又给翻过来了,生怕那张漂亮的脸朝下的时间长了也出现这样的痕迹。他吸吸鼻子,拿袖子随便在脸上蹭了蹭,低头轻轻在闭着眼睛的卡卡西唇角吻了一下,在温柔地给他整理了头发和衣服之后拉上了袋子的拉链。

带土非常自然的笑着对身后的小护士道了谢,然后平静地回了家。
在医院耗了一上午,回家的时候正是午饭时间。一开门发现卡卡西就坐在沙发上发呆,桌上什么都没有,电视也没有开。
带土亲亲昵昵地弯腰勾着他的脖子,冲着洁白小巧的耳垂吹了口气:“我还以为我回来就能吃到饭呢。”
卡卡西斜了斜眼珠看他从自己肩上探出来的半张脸:“你想吃什么?”
“都这个时候啦,还是点外卖算了。”

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带土觉得自己光是坐在这看卡卡西发呆都能看一下午,事实上他也确实做到了。
他没事做就坐在卡卡西身边,一会扯着他手指和自己的扣在一起,又把手指头掰直了一根根盯着看;一会躺倒沙发上枕着对方大腿,抱着腰在他怀里蹭。
卡卡西轻轻揉揉地顺他后脑勺上的头发,过了一会发现带土好一会没动了就问了句:“带土?”
带土就着这个姿势睡着了,面朝内,醒着时整个埋着的脸露出半个,鼻头红红的,睫毛看起来湿漉漉的,颦着眉头,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是该睡一下……毕竟一晚上都没睡呢。



TBC

短小如我_(:з」∠)_

  45 8
评论(8)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馅是月饼的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