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馅是月饼的正义!

只要我爬墙够快,shi就追不上我

 

[带卡]Lie To Me_4



Chapter IV

有了那样的经历,一觉睡醒之后想起卡卡西确实给自己告白过就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
带土没觉得哪里不对,他睡到9、10点钟才起床,出了卧室就看到卡卡西坐在客厅发呆。他也不管自己顶着头乱糟糟的毛就往人身上蹭:“卡卡西!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卡卡西像是被惊了一下,身子一僵,但是很快就放松了下来:“你没睡着啊?”
带土别扭地哼了一声:“什么啊,我都想起来了好么?肯定是我们刚在一起你就有项目跑出国,我不开心只能找迪达拉陪我玩才摔失忆的。”
过了一会儿卡卡西低低的笑了下,也不嫌弃他刚起床没洗脸,又在他嘴角吻了一下:“对不起啦,我这段时间会一直都在家陪你的。”
他的体温那么低,那个吻就像是雪花一样轻飘飘的落下来,刚刚接触到皮肤就化了。带土伸手揉了揉那两片薄薄的嘴唇:“你体温也太低了吧?你这样我冬天怎么暖手啊?”
“我都这么冷了你还让我给你暖手啊,难道不该是你给我暖?”卡卡西拉下他的手使劲握了一下,“好了,快去刷牙洗脸吧你。”
带土晃晃悠悠去了浴室,慢斯条理的把牙膏往牙刷上挤:“冷点也挺好的,夏天抱着舒服。冬天冷点不怕,反正我火气足。”

等他弄完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早饭和午饭都可以直接一顿吃了。带土倒了杯牛奶放进微波炉,拧到一分钟的位置,然后往餐桌边一坐,问卡卡西:“你吃了没?”
卡卡西冲他翻了个白眼:“当然吃了,你当谁都和你似的这么晚起床。”
“哦……”带土从袋子里面翻出一堆小零食,拆开一袋往嘴里扔,等微波炉「叮」的表示工作完成,卡卡西看他没站起来的意思,就帮他拿出来放到面前。带土又拆了一袋问他:“不对啊这,屋里又没什么吃的,我的零食都是甜的你也不吃。你早餐吃的啥?”
“……”卡卡西见没糊弄过去,就在他对面坐了下来,“我也热了杯牛奶。实在没胃口吃什么东西。”
带土端着杯子喝了一口,闻言把手上东西都放下了,嘴上一圈白的对他进行严肃的说教:“卡卡西,我怎么不知道你出去一趟就成仙了?昨天晚上没吃,今天早上也不吃,你又瘦得没有可供消耗的脂肪,难怪你身上凉冰冰的。你怎么能对食物失去兴趣呢?”
卡卡西难以直视地抽了张纸巾递给他:“放心吧,我饿不死的。你吃这么多小心胖成猪我就不要你了。”
带土哼哼唧唧道:“就算是只猪,我也比你讨人喜欢。”
“是是是,你最可爱了。”

“我下午回家里一趟,老头子太烦人了,但是不去见他又不行。”吃完东西了,带土直接去厨房把杯子冲了冲,然后就坐到沙发上和卡卡西一起发呆。
卡卡西顺手一勾,让人歪在自己身上靠着,低头问他:“你下午几点走?”
“四点吧……去早了反正家里也没人。”
“这会儿还不到11点呢,我们干嘛?”
带土把头拗出一个神奇的角度看他:“我们来看电影吧。”
“现在哪来的电影看?”卡卡西盯着他看了会儿,忍不住把头别开了。
带土爬起来回卧室换了套衣服:“你等着,我下楼去租。”
他「哐」地关了门,卡卡西维持手臂搭在沙发背上的姿势抬头看天花板,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听到那家伙在外面使劲拍门:“我没带钥匙!”
起身开门,带土站在门口,拎了一大袋碟片,不等卡卡西让开就直接挤了进来。他提着袋子底,就把一堆碟子倒在了整理干净了的茶几上:“卡卡西你过来挑下一会儿看什么。”
卡卡西嫌弃的扫了两眼,随便挑了一张拿手上:“怎么除了鬼片还是鬼片?”
带土眨巴着眼睛看他:“我问老板情侣在一起一般看什么片,他说鬼片最好了嘛。”他把脑袋往后移了点,“不行你把那封面拿远点。”
卡卡西扬了扬手上的碟片,无奈地问他:“那你还要看?”
带土坚定地点了点头:“我很期待你做出老板说的那种「害怕地缩在男朋友怀里」的样子啊。”
卡卡西也不反驳他,走去把窗帘拉了,然后蹲在电视前放碟片:“好,你等着。”

那是个没什么新意的典型日式恐怖片,没太多特别恐怖的镜头,但是全程的音乐把气氛塑造得很好。从片子里面死了第一个人开始,带土就从正着蹲在沙发上变成了侧着蹲,只要稍微有点「前方高能」的苗头,他就把头埋到卡卡西怀里,后期基本维持趴在卡卡西大腿上的姿势。
卡卡西安定的把手放他后脑勺上顺毛:“电影都完了,你还要埋到什么时候?”
带土哆哆嗦嗦地爬起来又放了张碟子进去,然后从卧室扯了条毛毯出来把自己和卡卡西围到一起:“我先告诉你啊,我是担心你害怕。”
“这毯子小了,我们换个姿势。“卡卡西叉开腿坐,把带土拉到他腿间抱着,然后抖抖毯子从自己身后拢到带土身前,握着他的手扯着边角,下巴架在他肩上,“这样抱着你的话就不害怕啦。”
卡卡西呼在耳边的虽然是凉风,但带土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快要烧起来了。他想让卡卡西多说两句吹着舒服,又怕到时候自己烧得更厉害。这样一想,他就觉得这个姿势别扭极了,忍不住就在卡卡西怀中扭来扭去。
“你这样抱着我,好奇怪哦。”他抱怨道。
卡卡西说:“但是我又怕又冷啊……你连男朋友这么一点小小的愿望都不能满足吗?”
于是带土没话说了。

这一部电影再放完,已经到四点多了。两个小时的电影,带土这一次虽然无处可躲,但他完全没觉得有什么吓人的。
——因为注意力压根就不在电影上面。他能够感觉到卡卡西尖削的下巴顶在他的肩窝,到处乱翘的头发扫着他的耳朵,只要稍微侧侧头就能碰到他如玉一般冰凉而光滑的皮肤。
这么近的距离,足以将对方的味道烙进心里。因为生活用品都是共用的,所以卡卡西的身上有着与他一样的洗发水的味道,一样的沐浴露的味道,连衣服上留下的洗衣液味道也是一样的。但是那缭绕在鼻尖的感受稍微又有些不同。
……是哪里不一样呢?
他仔细分辨着那个味道——似乎是不太讨喜的药味,稍微有些熟悉……但又太过驳杂,在没有确定的对象之前也不能够肯定……
就在这样的心思浮动中,电影放完了。

把快要僵住的身体从那个怀抱中挣脱开,带土确保了一下手机和钥匙都已经拿上了之后,站在门口说:“那晚上我就不回来吃饭啦。”
卡卡西没回头:“晚上回来吗?”
带土蹲下身系着鞋带:“晚上啊……不知道诶,到时候我给你打电话。”
“……还是发短信吧,再见啦。”卡卡西说。他等了一会没听到关门的声音,疑惑的回了头,看到带土还尴尬的站在门口。
“呃……”带土捏着手机冲他露出似哭非哭的表情,可怜兮兮的说:“笨卡卡你陪我下楼好不好啊……”
“……吊车尾果然还是吊车尾。”卡卡西叹了口气。这样说着,终于走了过来。

TBC

小伙伴们……我要去准备公务员考试了……
考完我就来填么么炸!

今天胡思乱想的时候觉得,如果是神奇宝贝梗的话,仔土明明就是小火龙的,怎么长着长着就成了超梦呢……


  61 4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馅是月饼的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