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馅是月饼的正义!

只要我爬墙够快,shi就追不上我

 

一个片段

连蹲三栋楼,想为CP出点力
半夜打鸡血想写
不知道取啥名


克劳德每晚都会梦到萨菲罗斯。
有时候是那些深刻的混乱的他也分不清楚究竟是不是属于他的记忆,有时候又是一些他从未幻想过的也绝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这不太常出现的片段式插入的虚幻的梦境与那每夜每夜都令他本就不太安稳的睡眠终结的梦境相比起来,都能称得上是美梦了。
然而无论是什么样的美梦,其实充斥在梦境中的他的思绪,情感都同不断循环的尼贝尔海姆的梦魇是同样的。
愤怒。
绝望。
焦躁。
……茫然。
他陷在这样的梦境之中挣扎,明明白白的知道这是梦境,虽然有时候美好得另人留恋,但不论有着多么坚定的想要离开的意志也都无法清醒过来。只有那伴随着星痕的刺痛的火焰之梦能唤醒他的现实。
那是他愤怒绝望的顶点,能够焚烧掉充斥在心口的焦躁和茫然。虽然痛恨那段回忆,但是自从有了这层作用之后,每当陷在梦境之中时,他都开始期待那个场景的到来。

在普通的日常生活中,克劳德常常这样平静地想着。
啊,啊。
那个造成所有可怕的过去的家伙,已经死在我的手中了。
我杀了他两次。
但我并没有达成目的的喜悦和成就感,现在的痛苦迷茫和被他称为人偶的时候也并没有什么区别。
背负了这么多的罪恶,能够染上了星痕,没有压力地死掉,真是太好了。

但是现实从来非他所愿。
萨菲罗斯再次归来,而他们也再次宿命对决。
他对于单纯的输赢并没有什么执念,只是想着不能让他再次破坏伙伴们好不容易才保护拯救下来的星球。受伤虽然会痛,但是却能刺得脑袋稍微清楚一点,不会再在短兵相接的时候看着那双咫尺之外的绿宝石晃神:这双好看的眼睛曾经也有过温和,甚至温柔的眼神。
也不会在对方俯冲向他攻击的时候,看着那个连挥刀的动作都充满优雅的力与美的男人走神:不论萨菲罗斯作为一个可怕的敌人做过什么,要做什么,他都真好看啊。

这种念头也只有在剧烈的疼痛下才能压下去了。
当他竭尽全力再次战胜了萨菲罗斯之后,那个男人在天空中俯视着他道:“我是……永远不会成为回忆的。”
语气还是那么自信骄傲,他永远都学不来。
虽然这种话语明明是战争宣言,但他却莫名其妙地安心起来,就算星痕已被爱丽丝治愈,无法再从梦魇之中将他拯救也并不再感到焦躁茫然。
并没有失去目标。
那个男人还存在着。
他在我的记忆中呢。


他这样想着,终于放任自己疲惫而安心地进入了梦乡。


end

  25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馅是月饼的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